资讯

蓝创网络受邀参加莱特陶瓷“相约一生”2016新品品鉴会

发布日期:2016-01-19 09:33:44

  1月13日,莱特陶瓷“相约一生”新品品鉴会在中国瓷都景德镇盛大举行,来自莱特企业旗下莱特、邦克、景德龙三大品牌近400名经销商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莱特新品靓丽发布,莱特企业董事长王小涛、董事黄彤、财务总监胡立文、营销总经理江正华、运营总经理程学先、厂长潘为民等领导,以及佛山歌影传媒总经理邓耀邦、大江色釉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浩、佛山市蓝创网络资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牛玉、亚瓦瓷砖胶销售总监章渊等嘉宾共同出席本次品鉴会。

佛山市蓝创网络资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牛玉介绍配砖宝

佛山市蓝创网络资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牛玉发言


  莱特企业董事长王小涛在发言中表示,2016年,莱特企业除了原有的产品外,更增加了真金刚超微晶、大理石瓷砖、薄板仿古外墙、薄板微晶瓷片等四大类产品,在整个江西产区处于领先水平。其中真金刚超微晶具有硬度高、对光线镜面效果好、通透感强、纹理清晰自然、厚度提升、强度提高、色彩丰富、健康环抱等特点,简单而言,就是效果超越微晶石,采用釉料真金刚;而另一款明星产品薄板仿古外墙则直接从常规厚度10mm降至6.8mm,重量从4kg降到2.5kg,而断裂模数与厚外墙基本相同,从而达到薄而轻、吸水率低、强度高、抗冻性好、不褪色、仿石效果逼真等优点,成为助力经销商盈利的拳头产品。王董更通过汽车碾压瓷砖等实验,让代理商见证莱特瓷砖的优势。

董事长王小涛发言


客户签名


客户竞相品鉴新品



营销总经理江正华发言


董事长向营销中心授旗


  从家具跨界入行的营销总经理江正华在上午发言中从整个服务提升的角度阐述其施政方针,并通过详实的图表案例,让大家见证了对市场及目标客户信息收集与分析的作用和方法。歌影传媒总经理邓耀邦作了《经销商提升销量10步法》的演讲,并结合自己过去20年了策划及陶瓷从业经历阐述执行的方法和效果,提出莱特、邦克、景德龙三大品牌的个性化操作理念,以及立体传播与4S营销模式等操作方法,受到现场经销商的积极反响。配砖宝技术总监牛玉、亚瓦瓷砖胶技术负责人凌志华则分别详细介绍了两大产品的优势以及对莱特经销商的经营帮助。


品牌传播专家邓耀邦在演讲


厂长潘为民发言


供应商代表杨浩发言


亚瓦技术总监凌志华发言


  当天上午,大会特别邀请了两位经销商代表发言,并颁发了2015年度莱特优秀经销商15名,现场更悬挂优秀经销商照片及简介X架,以表达莱特人对经销商伙伴的尊重。


经销商代表发言


颁发优秀经销商奖


优秀经销商合影


人体彩绘



功夫茶


新品模特秀


莱特高层团队祝酒


经销商与董事长合影


  当天下午,在莱特董事长王小涛新品阐述后,伴随时尚的节奏,莱特新品由美女模特一一呈现,在长达5个小时,融节目、下定、抽奖、采访、晚宴等环节于一体的品鉴会,不断传来掌声、欢呼声、欢笑声,共同见证莱特“相约一生”的真诚与责任。最后,由男神董事长王小涛抽出5万元大奖,在现场的欢歌笑语中结束晚会。


品鉴会现场


营销总经理江正华抽出第一轮奖金



获得大奖的喜悦


歌影传媒总经理邓耀邦与莱特董事长王小涛合影


歌影传媒总经理邓耀邦与莱特运营总经理程学先合影

4e59e0cf0cc5e0995de52594400b02ac.jpg

大合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