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佛山电视台专题报道蓝创网络

发布日期:2018-01-02 14:56:05

  中国陶谷经过一年努力,已升级为“一谷十园”,不仅注重陶文化复兴,产业发展更是重中之重。

       而“一谷十园”当中的泛家居电商创意园,现已初步形成设计产业聚集区。里面不少的创新型企业还带来了“新零售”的概念,一改以往传统的经销商模式,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企业是佛山市蓝创网络资讯有限公司



  蓝创网络于2014年入驻园区,在商业服务版块,一直为泛家居行业提供一站式品牌服务。该公司一直关注优化经销商模式,一方面尽可能帮助提升实体市场、线下销售转化率;另一方面利用科技降低代理的门槛,从而拓宽泛家居产业的销售渠道。具体来看,蓝创网络的“新经销商模式”用“共联、共享、共建、共赢”的互联网思维,聚焦在降低加盟商售前资金投入和人员入职门槛。


  根据新经销商模式和企业的需求,公司开发出以“互联网+为基础的售前工具,以此减轻企业售前投入,降低市场风险,同时通过预知销售和交互引流,增加销售通道和提升执行效率。



  目前,蓝创网络已研发出配砖宝、配灯宝等基于新经销商模式的销售系统,经销商只需在手机、IPAD、电脑等客户端打开软件,就能根据客户需求,在线更换瓷砖、灯饰实时查看效果。如果客户在线上选定了瓷砖和灯饰的效果,系统即可输出图形订单,设计师根据订单输出空间设计图,也可下单购买。


▲配砖宝




  这一系统被广泛应用于各大陶瓷品牌门店。


简先生

鹰牌导购员

“销售过程中使用这个系统是非常方便的,不用客户去幻想,可以直观的去感受,直观看到家以后是什么样的感觉。”


        每年,全新的数字化系统可为企业节省包括画册打印在内的物料成本超过100万元。在服务他人的同时,章新风的团队也享受着创意园的平台支持:自企业2014年进驻创意园后,营业额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


章新风

佛山市蓝创网络资讯有限公司总经理

“创业初期我们就体会到平台的重要性,我们需要很多配套的东西,而泛家居园区正好可以提供,为我们为企业提供完整的新零售服务提供一个支撑。”


        现在,泛家居创意园已吸引超过150家企业进驻,其中95%都是互联网相关企业。同时,陶谷特色小镇还会提供租金补贴、营收奖励和重点企业奖三类资金扶持,为创业者营造优质创业产业环境。



毛伟锋

禅城区石湾镇街道党工委书记

“陶谷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文化项目,更重要的是一个产业项目,和我们下一步产业升级是密切联系在一起的,是陶谷的一个示范性作用。”


文章来源:泛家居电商创意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