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配砖宝VIP版强势发布,你想要的我都有

发布日期:2019-02-26 17:35:31

  2019年是温故知新,找到方向的一年。2018年对于陶瓷行业来说是记忆犹新的。这一年的经验告诉我们! 新零售是未来10年的发展方向,有体验、能触摸、新行为! 借新零售的趋势为品牌的发展产生新的元素新的活力新的可能新的发展、让品牌的发展更能迎合这个时代!


5.jpg

  这是传统型企业发愿进入融合互联网新零售企业的好时机。套用我们一个客户的话说新零售是当下我们优化自身管理,改善外部和优化内部的一个计划,完成这一个步骤后。我们就正式进入00时代了,这个时代的边界会比任何一个时代都复杂,如果我们现在不准备好,面临的可能就是消失


  配砖宝7.0发布以后,每天都可以收到来自陶瓷人的反馈。陶瓷行业的“美图秀秀”的基础定位已经无法满足行业发展的整体需要了。于是经过蓝创网络连续半年的设计和开发,配砖宝VIP版面世了。


4.jpg


  配砖宝VIP版功能更多,在配砖宝标准版的瓷砖应用设计的基础上融入了专业的磁砖的设计功能。一样的兼容安卓、ios、pc、微信小程序、网页。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空间设计的功能,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户型画图和设计,并报价!


7.jpg

根据实际户型自主画图


8.jpg

瓷砖应用设计方案


  配砖宝VIP版里面的样板间是经过优化选择过的,把最好应用空间和应用功能集成在这个配砖宝VIP版内,来满足更多的使用场景和用户需要,除了销售功能配砖宝VIP版还拥有非常强大的设计引擎! 而这一切竟然还是那么简单和容易上手!


3.jpg


配砖宝VIP版=瓷砖销售+瓷砖应用设计=更强的新零售应用系统


●了解更多请添加微信号:78760366  
●佛山市蓝创网络有限公司配砖宝事业部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泛家居电商创意园1座203-208
●固定电话: 0757-83325673    

●移动电话:139299885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