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22陶瓷行业风向标之第一篇:微信小程序做陶瓷行业的智慧门店?您想多了!

发布日期:2022-01-07 10:45:56

      风向标--png.png

     智慧门店的定义应该是互联网+实体的一种全新的组合,它应该涵盖当下主流的线上和线下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微信小程序不能够也无法承载陶瓷品牌对智慧门店的要求,如果有人告诉你,一套微信小程序就可以实现陶瓷行业智慧门店,那么你想多了,那智慧门店的门槛也未免太低了。(下一回给大家分享一下,那些用小程序来做智慧门店的某品牌的那些尴尬的瞬间!)


      我们陶瓷产品是半成品需要研发、生产、展示、设计、销售、安装、维护、等,小程序在展示和销售交互中可以产生一些作用,但是大家忘记了营销型官网、公众号、这些互联网工具和小程序一样可以做到展示和销售辅助的功能,还有基于微信开发模式的强大兼容性,一个微官网就可以一键生成品牌小程序,这个时候有人就会说 微信是流量的入口,那么抖音会怎么想呢?

   (接下来我会和大家分享总部抖音和渠道抖音的不同和运营重点!)        

       作为一个好的品牌自有生态比什么都重要,所以智慧门店的建设不应该只是基于单一的一个第三方平台,更多的是需要自己去建设真正属于自己的不受第三方平台约束的品牌解决方案,然后基于这个基础延伸至其他第三方平台,单一的把微信小程序作为智慧门店的解决方案是不可取的也是不成熟的。

      这里我们讲的基于品牌自有生态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叫做企业中台。数据中心!基于这个中台进行自有生态的构建(接下来会和大家分享数据中台对企业的重要性)!


陶瓷人网出品

qrcode_for_gh_631632f7bde5_430--.jpg

关注陶瓷人公众号,了解更多

<